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9

2019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第七期中高级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第七期中高级管理人员综合... 2019-09-25

9月3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第七期中高级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齐鲁交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

25/09

2019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 2019-09-25

为提升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管理水平,推动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性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9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

24/09

2019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干部赴浙大培... 2019-09-24

9月22日,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干部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蒙胜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8/09

2019

宿迁城投集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宿迁城投集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9-09-18

9月18日,宿迁城投集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34位学员参与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等一流师资为学员授课…

03/09

2019

广西农垦集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

查看详情 广西农垦集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经... 2019-09-03

为进一步提升广西农垦集团中层领导干部经营管理能力,广西农垦集团中层领导干部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于9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翁科,浙…

05/08

2019

新矿集团中层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矿集团中层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05

8月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矿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辛恒奇,新矿集团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殿…

01/08

2019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01

7月22日上午,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一期)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焦煤集团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省伟,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总经理段礼…

27/06

2019

中信银行组织支行长赴浙江大学开展“忠航计划”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信银行组织支行长赴浙江大学开展“忠航计... 2019-06-27

6月16日-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中信银行2019年“忠航计划”第3期支行长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是一次严格依照“守初心、担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