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青白江区2020年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培训-项目回顾

更新日期:2020-11-20 访问次数:2863次

      11月9日至11日,由青白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青白江区2020年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举行。来自青白江区、新都区、金堂县、中江县的非公企业出资人或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党务工作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开班仪式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家辉同志向学员致辞,区交通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军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现场教学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前往浙商博物馆,学习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过程和天下浙商的创业创新史。

    通过参观杭州市钱塘新区,了解杭州市如何积极吸引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的科技新城。

      实地考察学习传化集团的“融合式”党建,深刻领会强化联系和指导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性,推动实现党群组织和经营组织“目标一致、组织一体、工作协同”。

    在万事利集团,通过对“传统丝绸+移动互联+文化创意+高科技=丝绸经典产业”转型升级之路的学习,提升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路径的紧迫性。

课前课及课程复盘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