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查看详情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2024-04-12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位于上海市黄陂南路374号,属事件类纪念性博物馆,隶属于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

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 2024-04-12

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钱塘江边的城市阳台,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与市民之家、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图书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相衔接,形成杭州市一体化的党群服务和城市展示综合体。杭州市…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

查看详情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 2024-04-12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位于杭州市上城区方古园3号,展陈面积约850平方米。一个看上去很普通的地方,却是当年浙江省第一个地方党组织——中共杭州小组的诞生地。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

查看详情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 2024-04-12

2001年6月25日,作为重要历史见证的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含15个点)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以一纵队司令部旧址为依托建立起来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查看详情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2024-04-08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按照“产业争先”、“科技争投”的战略部署,于2018年5月12日正式入驻宁波海曙区。研究院围绕“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以及宁波市“24…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

查看详情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 2024-04-08

2015年8月,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全省港口一体化、协同化发展的重大决策,浙江省海港集团组建成立,成为国内第一家集约化运营管理全省港口资产的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达500亿元。2016年11…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