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娃哈哈集团

更新日期:2020-04-29 点击次数:7599次
 
一、教学主题
公司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转型升级
食品安全管理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教学流程
       1、出发前往娃哈哈集团,车程约15分钟;
       2、抵达后由集团内的讲解人员进行接待,对娃哈哈集团进行详细的讲解(大约40分钟),参观娃哈哈展厅、企业生产流水线等,讲解途中学员可准备问题,与讲解员进行互动提问(大约20分钟);
       3、返程。
 
三、教学点简介
       杭州娃哈哈集团创建于1987年,从3个人、14万元借款白手起家,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规模、效益念位居前列的大型饮料企业,饮料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近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万名。产品主要涵盖蛋白饮料、包装饮用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咖啡饮料、植物饮料、特殊用途饮料、罐头食品、乳制品、医药保健食品等十余类190多个品种,其中包装饮用水、含乳饮料、八宝粥罐头多年来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
 
       娃哈哈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同时有2个精密机械制造公司,自己设计开发、制造模具和饮料生产装备,另外还有印刷厂、香精厂。公司近年开始向菌种、酶制剂、机电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自己的菌种资源库,并成功自主开发了串、并联机器人、自动物流分拣系统等智能设备,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生产模具、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