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万事利集团

更新日期:2020-04-29 点击次数:7761次
 
一、教学主题
互联网+助力丝绸产业转型升级
 
二、教学流程
       1、出发前往万事利集团,车程约20分钟;
       2、抵达后由万事利集团内的讲解人员进行接待,对集团进行详细的讲解(大约40分钟),参观万事利展厅,与讲解员进行互动提问(大约20分钟);
       3、返程。
 
三、教学点简介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5年,经过两代领导人的不懈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丝绸纺织、文化创意为主业,辅以生物科技、资产经营、金融管理等多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
 
       作为集团的重要板块,旗下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的企业使命,着力挖掘、传承中国丝绸文化,跳出丝绸做丝绸,实现了丝绸从“面料”到“材料”再到“载体”的华丽转身,走出了一条“传统丝绸+移动互联+文化创意+高科技=丝绸经典产业”的转型升级“新丝路”。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