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新华三集团

更新日期:2020-04-16 点击次数:4640次
 
一、教学主题
数字化时代赋能企业转型
 
二、教学流程
       1、赴新华三杭州总部,参观新华三创新体验中心,听取新华三的发展情况介绍,及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和大互联领域的技术成果介绍,展厅参观介绍40分钟左右;
       2、座谈交流60分钟左右。
 
三、教学点简介
       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互联网、制造等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在数字经济新时代,新华三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践行“智能+”。目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0,000件,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篇:银江集团


下一篇:正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