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余杭四岭村

查看详情 余杭四岭村 2024-04-02

四岭村位于余杭区径山镇西部,区域面积18平方公里。四岭村是通往山内外的必经之地,需翻过四个岭,故称“四岭”。四岭村人文自然资源丰富,境内有与五山十刹之首的径山寺密切相关的同安寺;…

杭州外桐坞村

查看详情 杭州外桐坞村 2019-12-23

外桐坞位于转塘街道东北面。占地130公顷的小村落被青山环抱,村内院舍林立、溪水潺潺,茶绿、榴红、竹翠。即便是穿越千年,诗人李白“朝涉外桐坞,暂与世人疏,村庄佳景色,画茶闲情抒”的…

安吉县横溪坞村

查看详情 安吉县横溪坞村 2024-04-02

横溪坞村位于“千年古镇,孝子之乡”浙江安吉孝丰镇,该镇是24孝中 “郭巨埋儿得金”“孟宗哭竹”故事发源地。作为安吉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横溪坞生态保育良好,是典型的江南花园式山村。…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海宁杨渡科技创新基地

查看详情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海宁杨渡科技创新基地 2024-04-02

基地位于距离杭州院本部31公里处的海宁市许村镇。现有土地面积867.43亩,于2005年10月通过国务院的用地审批,经过几年的建设,基地内科研设施和附属配套已日趋完善,形成具有江南特色,设施…

安吉横山坞村

查看详情 安吉横山坞村 2024-04-02

“清溪潺潺绕村流,竹影摇曳映桃花”是安吉县横山坞村的真实写照,作为浙江省首批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横山坞村凭着简约、精致、标准化的村庄设计与建设,网球场、门球场等高水准的配套设施…

嵊州东王村

查看详情 嵊州东王村 2024-04-02

东王村位于甘霖镇东大门,甬金高速甘霖出口转盘西侧,北靠省道嵊义线,交通十分便利。该村由东王、梅涧桥两个自然村组成,村口有一棵200年以上树龄的古香樟树。作为百年越剧文化诞生地,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