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义乌市何斯路村

查看详情 义乌市何斯路村 2024-04-02

何斯路村位于义乌市城西街道的西北部,是长堰水库上游的一个山区村,自2008年以来,何斯路村在“两山”理念指引下,紧紧围绕“绿色经济”和绿色发展,积极探索乡村发展新思路、富民强村新举…

安吉县灵峰街道碧门村

查看详情 安吉县灵峰街道碧门村 2024-04-02

安吉县灵峰街道碧门村是竹乡安吉连接省城杭州的门户,紧邻04省道,距县城9公里,交通便利。境内有一座小型水库沿景坞水库,依山傍水,环境宜人,民风淳朴,生活恬静。2008年借着中国美丽乡…

安吉县鲁家村

查看详情 安吉县鲁家村 2020-04-26

鲁家村位于安吉县递铺街道,村域面积16.7平方公里,以山地丘陵地形为主,现有610户、2100余人。

桐庐美丽乡村

查看详情 桐庐美丽乡村 2020-04-20

桐庐县位于浙江省西北部,富春江斜贯县境,地处钱塘江中游,是浙西地区经济实力第一强县(市),也是钱塘江中游经济、政治、文化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桐庐已经成为浙江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安吉美丽乡村

查看详情 安吉美丽乡村 2020-04-20

安吉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提出者,全国第一个“国家生态县”,2012年“联合国人居奖”的唯一获得者,在生态创建中坚持从自身的优势、特点出发,以“发展”为主线,注重“全面发展、加快发展…

富阳黄公望村(风情小镇)

查看详情 富阳黄公望村(风情小镇) 2020-04-20

黄公望风情小镇背依黄公望隐居地,毗邻富春江的北支江,与沿江大道相接,面积9.53平方公里,现有农户746户,总人口2516人。这里绿树成荫、果树成林、竹径通幽、溪流穿村,老祖宗还留下了100…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