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公共服务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桐庐行政服务中心

更新日期:2022-11-08 点击次数:5253次
 
一、教学主题
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桐庐加速度
服务型政府、数字化政府建设
基层社会治理
 
二、教学流程
       1、参观讲解: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学员参观服务大厅,走进大厅可以看见多种形式的楼层索引,可以看见一楼、二楼的办件情况、如办件数量、需要等待时间、群众满意度、办事窗口繁忙度等,在办事大厅几乎看不见部门的痕迹,这个也是“最多跑一次”改革中,群众从找部门到找政府的一次改革,参观每个楼层办件情况,亲生体验“最多跑一次”给群众带来的便利,时长约35分钟。
       2、座谈交流及互动:由服务中心主任与学员交流分享《创新服务改革》,在座谈交流中,与学员围绕考察主题展开交流探讨,畅谈了各自的经验与困惑,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不断深化,作为全国首个实行“最多跑一次”的省份,桐庐在该方面的先进经验是值得大家学习借鉴的,时长约45分钟。
 
三、教学点简介
       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年5月,2002年2月更名为桐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006年4月与县公共资源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合署办公,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管理模式。2010年根据杭州市统一要求,更名为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目前中心共有30个县级部门30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进驻,提供1300多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年均办件量63万件。招投标服务中心作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的统一平台,已经进驻了交通、水利、建设工程以及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等全县公共资源交易事项。中心机关设综合办、督查科、招投标管理科,下属桐庐县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中心、桐庐县招投标服务中心两个事业单位。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