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8

联运环境专注于为环境项目综合运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环境全产业链上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是集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及项目咨询、研发、应用、生产、销售、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环…

义乌市李祖村

查看详情 义乌市李祖村 2024-03-04

李祖村位于义乌市西北部,由李祖、新屋两个自然村组成,隶属于后宅街道塘李共建委。全村占地面积约1400亩,耕地面积343亩;居民322户,党员38人,常住人口708人,从事农业为主。村集体收入…

桐庐县富春江镇芦茨村

查看详情 桐庐县富春江镇芦茨村 2024-03-04

富春江镇芦茨村位于桐庐县西南部,由9个自然村组成,境内山川秀美,风光旖旎,集高峰峡谷、悬崖瀑布、青山平湖、古迹碑林于一体,彰显乡村闲居、渔舟唱晚、古寺颂经风情。区域内有国家级风…

桐庐县环溪村

查看详情 桐庐县环溪村 2024-03-04

环溪村,地处桐庐县江南镇的最东面,坐落于三国文化的发祥地—著名的天山岗山麓。村子三面环水一面靠山,由此而得名。“门对天子一秀峰,窗含双溪两清流”就是对环溪村地理风貌的真实写照。…

云栖小镇

查看详情 云栖小镇 2024-03-04

云栖小镇的前身,是西湖区转塘科技经济园区。2011年,云栖小镇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摆脱对粗放型增长的依赖,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瞄准了以云计算、大数据为科技核心的产业方向,积极实施腾…

梦想小镇

查看详情 梦想小镇 2024-03-04

梦想小镇位于杭州余杭区,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是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也是10个省级示范特色小镇之一。小镇定位信息产业,主攻互联网创新创业,努力成为梦想小镇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