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党性教育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

更新日期:2021-06-01 点击次数:6605次
 
一、教学主题
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功能
 
二、教学流程
       赴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由馆内专业讲解员参观综合服务大厅、党建宣传展示厅、党群共享服务区、党群悦享生活区、组织生活馆等“两厅两区两馆”,通过该平台,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教学点简介
       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钱塘江边的城市阳台,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与市民之家、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图书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相衔接,形成杭州市一体化的党群服务和城市展示综合体。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设有综合服务大厅、党建宣传展示厅、党群共享服务区、党群悦享生活区、组织生活馆、智慧党建馆等,对杭州党建发展进程、生态链条、先锋形象、服务功能进行全景式展示,对党建工作开展数字化探索,能够为党员群众提供就业指导、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先锋贷、健康顾问、教育咨询、党代表接待、文体健身等服务。
 
       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是激发党员群众身心活力的源泉之地。在这里,党员群众可以参与骑行学党史,认领一个微心愿等“十个一”打卡活动;可以获得就业指导、困难帮扶、健康咨询等“十项”服务项目;可以体验数字经济、社会民生、非遗文化等方面的“十大”精品课程。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