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德清新农村(五四村、庾村)

查看详情 德清新农村(五四村、庾村) 2023-11-01

德清县武康镇五四村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莫干山山麓,因于1954年立村,故名五四村。近年来,五四村扎实开展“山水美、农家富、社会和、机制新”的新农村建设,成为浙江省新农村建设的范本。

富阳东梓关村

查看详情 富阳东梓关村 2023-11-01

富阳市场口镇东梓关村位于场口镇西部,地理位置独特,面临富春江,背靠小山群,文化底蕴深厚,因郁达夫同名小说而著名,是两府、两县、两镇的中心点。相距杭州府、严州府各135里,距富阳、…

宁波奉化滕头村

查看详情 宁波奉化滕头村 2023-11-01

滕头村是一个具有水乡特色的江南小村,又是闻名遐迩的“全球生态五百佳”名村。滕头村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良性发展道路,经过调整优化,传统农业得到提升,建立了高科技蔬…

钉钉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钉钉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8

钉钉是一个新成立的团队协同办公工具,是阿里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通讯、协同的免费移动办公平台,支持企业通讯录、电话会议、消息传递等内容,帮助企业内部沟通和商务沟通更加高效安全。…

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8

海天集团创建于1966年,经50多年的创业开拓,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百亿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两个上市公司(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天驱动、海天金属等四…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8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浙江农业综合性集团公司,坐落于杭嘉湖平原的浙江省桐乡市洲泉镇,是一家以养殖场为主,围绕养殖场发展多产业供应的饲料生产、肉食品生产与销售、环保科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