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查看详情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2023-05-23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距离杭州西湖五公里,在杭州天目山路延伸段,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曾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

宁波奉化滕头村

查看详情 宁波奉化滕头村 2023-11-01

滕头村是一个具有水乡特色的江南小村,又是闻名遐迩的“全球生态五百佳”名村。滕头村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良性发展道路,经过调整优化,传统农业得到提升,建立了高科技蔬…

富阳东梓关村

查看详情 富阳东梓关村 2023-11-01

富阳市场口镇东梓关村位于场口镇西部,地理位置独特,面临富春江,背靠小山群,文化底蕴深厚,因郁达夫同名小说而著名,是两府、两县、两镇的中心点。相距杭州府、严州府各135里,距富阳、…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查看详情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 2023-11-06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之称的杭州,坐落于钱塘江南岸、钱江三桥以东的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与奥体中心共同组成杭州奥体博览中心。

德清新农村(五四村、庾村)

查看详情 德清新农村(五四村、庾村) 2023-11-01

德清县武康镇五四村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莫干山山麓,因于1954年立村,故名五四村。近年来,五四村扎实开展“山水美、农家富、社会和、机制新”的新农村建设,成为浙江省新农村建设的范本。

诸暨市浣东街道东盛“共享”社区

查看详情 诸暨市浣东街道东盛“共享”社区 2023-09-08

作为诸暨首个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而打造的共享社区,东盛社区最鲜明的特点就在于三个“新”字,新城区、新社区、新小区东盛社区始终没有忘记“社区,以服务群众为本”的核心理念,坚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