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10

2018

兰州银行·长沙银行管理人员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兰州银行·长沙银行管理人员在浙大开展培训... 2018-10-30

10月29日上午,由兰州银行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兰州银行.长沙银行管理人员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国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

24/10

2018

柳州轨道集团第四期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轨道集团第四期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0-24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员工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适应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需要,柳州轨道集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两期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已于9月16日—20日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10月22日…

22/10

2018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年轻干部培训班在... 2018-10-22

10月16日上午,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19/04

2018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分行金牌信贷员及行长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分行金牌信贷员及行长... 2018-04-19

2018年4月1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金牌信贷员及行长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高级行政经理邹虹、张路出席开班仪式。 “大…

01/11

2017

青岛公交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三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公交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1-01

10月30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三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培训总共分三期,分别在9月和10月前后开展,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学员50名。 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

30/08

2021

山东产权交易集团青年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产权交易集团青年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 2021-08-30

7月30日上午,山东产权交易集团青年优秀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邢启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集团(交易中心)先进…

08/07

2021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青年干部赴... 2021-07-08

7月3日上午,受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

07/07

2021

广西烟草商业系统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烟草商业系统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7-07

5月20日,广西烟草商业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烟草总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司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黄红漫,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广西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