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11

2020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DICT人才菁英计划(浙大一班)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DICT人才菁英计划(浙... 2020-11-18

10月27日上午,中国移动江苏公司DICT人才菁英计划(浙大一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培训发展规划经理凌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

25/08

2020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菁英计划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 2020-08-25

8月1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20年度菁英计划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海宁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潘寄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

04/08

2020

新钢集团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任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新钢集团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任职能力提升... 2020-08-04

8月3日,新钢集团干部(优秀年轻干部)任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曙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3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王…

28/11

2019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营销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区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营销及管理... 2019-11-28

为不断创新客户营销模式,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增强队伍管理能力,11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营销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玉泉校…

25/11

2019

山西焦煤在浙大举办青年领军人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焦煤在浙大举办青年领军人才专题培训班 2019-11-25

11月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焦煤青年领军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

27/03

2019

进名校,再锻造——山东烟台烟草公司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进名校,再锻造——山东烟台烟草公司干部在... 2019-03-27

3月27日,由山东省烟台市市辖区山东烟台烟草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东烟台烟草有限公司“进名校 再锻造”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主题培训班(第一…

20/11

2018

河钢集团青年干部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钢集团青年干部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20

由河钢集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河钢集团青年干部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冯志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

31/10

2018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中青年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中青年管理人员赴浙... 2018-10-31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中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培训班。10月29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