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11

2020

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赴浙江大... 2020-11-17

11月13日下午,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进高校封闭式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高淳区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黄正洲,高淳建发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田芬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7/09

2020

东方航空全国劳动模范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东方航空全国劳动模范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7

9月13日,东航劳模先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2位来自东方航空的全国劳动模范、各省市劳动模范获得者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设有“领导力之剑&md…

21/09

2020

徽商集团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徽商集团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1

9月19日,徽商集团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徽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陈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

29/07

2020

远大生物基层医疗系统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远大生物基层医疗系统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浙江... 2020-07-29

7月27日,远大生物基层医疗系统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基层医疗事业部总经理马桂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

22/07

2020

海盐城投“匠人学堂”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海盐城投“匠人学堂”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20-07-22

7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海盐城投“匠人学堂”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海盐县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17/07

2020

海宁市城投集团“精英计划”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海宁市城投集团“精英计划”专业素养提升培... 2020-07-17

为高质量推进海宁市城投集团投融资体制改革和转型发展,加快“四个城投”建设,助推海宁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积极展现城投作为、城投风采,7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

30/12

2019

山西国控集团青年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国控集团青年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30

12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国控集团青年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国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师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

09/12

2019

武汉局集团公司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汉局集团公司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专... 2019-12-09

12月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武汉局集团公司领导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开班。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志雄,浙江大学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