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直播课程

直播预告|周玮生教授在线开讲“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与‘双碳’目标的挑战”

更新日期:2022-06-10 访问次数:4049次
6月16日(周四)下午2:30
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日本立命馆大学
周玮生教授
将走进求是云学堂
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第二十一期)
在线开讲
“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与‘双碳’目标的挑战”
 
PC端观看入口>>>
 

周玮生
       1982年浙江大学热物理工程专业毕业,1986年大连理工大学动力机械专业毕业(工学硕士),1995年京都大学物理工学专业毕业(工学博士)。
 
       立命馆大学政策科学部教授,立命馆孔子学院名誉院长,国际3E研究院院长,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历任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产业技术研究员,地球环境产业技术研究机构(RITE)主任研究员、研究顾问,立命馆大学可持续发展学研究中心首任主任,立命馆孔子学院首任院长,大阪大学特任教授,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客座研究员,日本浙江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首任会长)。
 
       主要研究领域有:环境经济·政策学、能源系统工程学、可持续发展学、政策工学等专业。出版(合著)《地球再生计划―CO2削减战略》《一带一路与欧亚新世纪》《现代政策科学》《East Asian Low-Carbon Community》《SDGs时代的可持续发展学》等近20部专著,主持或参与了30多个重要科研项目。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
 

 

作为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独特优势与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将持续邀请讲坛名师针对培训需求在线授课,解析热点问题,解码浙江经验,助力队伍建设。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