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教学方式

教学方式 | 产学研对接会

更新日期:2023-11-09 访问次数:6657次

 

教学方式 · 产学研对接会
促成校、企、地三方深度对话与合作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23年)第二十七条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应当根据内容要求和干部特点,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访谈式、行动学习等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是为了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这从根本上决定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突出实践导向,注重学以致用。
 
产学研对接会是政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方式之一。推进政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打通高校和企业的通道,搭建起政校企之间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平台,深化人才与技能领域合作,既有利于实现政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也将学科链、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紧密连接,切实打通从科技创新力到生产力的“最后一公里”,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大学校友资源和浙江民营经济优势【点击查看-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 · 简介,积极拓展高校服务社会的途径,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做好以产兴学、以学促产、产学一体化发展新文章,在教学方案中特别设计“产学研对接会”这一环节,为学校、企业和地方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发展研讨、战略合作、建言献策的共赢平台与便捷通道,努力促成校、企、地三方深度对话与合作,聚焦战略平台、重大项目以及优质人才要素,共同探讨培训委托地产业发展机遇。学院也将做好对接会后的后续跟踪推进和服务工作,确保产学研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