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教学方式

教学方式 | 在线学习

更新日期:2023-11-09 访问次数:397093次

 

教学方式 · 在线学习
教育培训数字化转型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23年)第二十七条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应当根据内容要求和干部特点,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访谈式、行动学习等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是为了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这从根本上决定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突出实践导向,注重学以致用。
 
在线学习是干部教育培训过程中利用网络传输技术,可登录PC端、移动端等多种平台,以多媒体电子课件为学习资料,实现在线教育的一种全新学习培训方式。在线学习具有突破时空限制的优势,在网上实现授课、学习、考试和管理等各方面的综合功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干部教育培训传统资源的不足,极大地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机构的品牌影响力,是一种拓宽干部教育培训渠道的新举措。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教育培训数字化转型,近年来致力于将优势的线下教育培训业务向线上延伸,不断创新在线教育培训,搭建集个性化学习定制、多维度学习跟踪、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的综合在线学习平台——浙大求是云学堂,截至2022年底共建设在线课程300余门;创新开展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OMO)项目。参与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成为全国首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培训机构;持续推出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深受全国各省市、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形成了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