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头雁”项目|浙大校友,百花集团/汉诺集团董事会主席周斌受聘为“头雁”项目指导教师

更新日期:2023-04-21 访问次数:1059次

       2023年4月18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为浙江大学校友,百花集团/汉诺集团董事会主席周斌颁发浙江大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指导教师聘书。

       刘继荣院长宣讲了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携学院相关人员与企业家校友会秘书处和台州分会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校友周斌多年来深耕“三农”领域,秉承“科技为先”理念,专注园林全产业链建设,专业打造园林园艺和农业农村领域的“研发团队+科创平台+培训平台”,积极投入美丽乡村建设和未来乡村推广,是乡村振兴事业的开拓者,共富路上的带头人,具有丰富的三农领域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拥有专业知识和研究能力的独特优势,可以为产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预判和分析,为产学研合作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周斌担任浙江百花园林集团和上海汉诺数智集团的董事会主席,并兼任台州市景观园林科学研究院和汉诺数智研究院院长,为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台州市第六、第七、第八届拔尖人才,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台州市政协常委、台州市科协常委、台州市青联副主席、台州市农民高级技师协会理事长、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长、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吉林大学浙江博士联谊会会长、中国盆景艺术家协会副会长等众多社会职务,资源丰富,并受聘多所高校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台州市首批产业教授。

       周斌创办的浙江百花园林集团为当地首家园林企业集团,先后被评为省十佳科技创新花卉企业、全国服务新农村建设百佳民营企业、省重点林业龙头企业,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建有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省级农业企业科技研发中心、省级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农艺大师工作室、文化名家工作室等系列高能级研发平台,企业秉承“科技为先”理念,专注园林全产业链建设,致力于打造集“专业服务、专家品质”花卉苗木生产、园林设计、施工、养护、文旅、科技研发等为一体的一、二、三产联动融合的综合性现代企业。汉诺数智集团专注于数智技术于产业应用整合,深耕智慧农业、数字乡村、未来社区等领域。

       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书记兼主持工作院长余勇刚、副院长武建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朱再法、高管培训部部长沈洁、十三届人大代表,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企业家校友会秘书长郭忠及台州分会会长丁菊莲、监事长蔡岳军、执行会长江均标、常务会长黄林法、秘书长朱春兰等参与活动。

延伸阅读
相关开班案例:
相关专题:
 
(来源:浙大企业家校友会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