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查看详情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2023-05-23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位于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核心区块。小镇依托城西科创大走廊人才、产业、资本等优势,借助浙江大学、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等各…

萧山信息港小镇

查看详情 萧山信息港小镇 2020-09-18

萧山信息港小镇,地处国家级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规划面积3.04平方公里,距G20峰会主会场1.5公里,至萧山国际机场、杭州东站、城站、南站均在半小时车程以内,与地铁1号线、2号线毗…

西湖龙坞茶镇

查看详情 西湖龙坞茶镇 2020-10-20

杭州龙坞茶镇浙江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之一。龙坞茶镇定位为以茶为主题,打造一个集茶的生产、加工、展示、体验、商贸、文化等为一体的茶产业集聚园区。园区汇聚茶科研、茶交易、茶体验、茶…

杭州艺尚小镇

查看详情 杭州艺尚小镇 2020-09-23

艺尚小镇位于杭州余杭临平新城,小镇以时尚服装等产业为特色,兼具时尚设计发布、时尚教育培训、时尚产业拓展、时尚旅游休闲、跨境电子商务和金融商务等六大功能,把推进国际化、体现文化特…

杭州湾信息港小镇

查看详情 杭州湾信息港小镇 2020-09-18

杭州湾信息港是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是“杭州软件新城”的首个产业集聚平台,旨在打造集科技企业总部、科技项目转移、孵化、研发、金融、商务等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综合性绿色低碳环…

嵊州越剧小镇

查看详情 嵊州越剧小镇 2020-03-25

越剧小镇坐落于中国女子越剧诞生地——浙江省嵊州市甘霖镇施家岙村,占地3.68平方公里,是国内第一个以戏剧剧种命名的文旅小镇,是浙江省第三批特色小镇。“赴梦里桃源,悟戏里人生”,小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