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城研中心)

查看详情 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城研中心) 2022-11-09

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杭州城研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专门设立的从事城市学、杭州学研究的正局级事业单位,是浙江省首批新型重点专业智库。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城市阳台展厅

查看详情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城市阳台展厅 2022-11-08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是一座以钱塘江及其流域为对象,展示与介绍钱塘江自然属性与人文内涵的专题性博物馆。集自然科学、地质学、地理学、生态学、社会学、历史学、民俗学等多种学科,汇聚研究、…

桐庐行政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桐庐行政服务中心 2022-11-08

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年5月,2002年2月更名为桐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006年4月与县公共资源招投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合署办公,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管理模式。2010年根据杭…

嘉兴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

查看详情 嘉兴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 2022-11-08

嘉兴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是全国地级市首个城市大数据中心和运营管理中心。嘉兴市的大数据平台、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和应急指挥平台在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上分别荣获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

宁波市杭州湾跨海大桥

查看详情 宁波市杭州湾跨海大桥 2022-11-08

杭州湾跨海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也是世界上建造难度最大的跨海大桥之一。大桥缩短宁波至上海间的陆路距离120余公里。

浙江大学智能创新药物研究院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智能创新药物研究院 2023-07-19

浙江大学智能创新药物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11月,落户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前沿阵地和战略要地——杭州钱塘区医药港小镇,是浙江大学与杭州钱塘区联合共建的创新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