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场教学点

余杭区社区矫正中心

查看详情 余杭区社区矫正中心 2020-03-25

2018年8月,余杭区社区矫正基地在杭州玉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省级科普基地挂牌成立,全区第一期新入矫的70多名社区服刑人员在此集中接受了警示教育、农业技能现场教学和习艺劳动。

萧山瓜沥七彩社区

查看详情 萧山瓜沥七彩社区 2020-03-25

瓜沥七彩社区地处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新区核心地块,临近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北靠杭甬高速,总规划面积约80公顷,实施单元面积约40公顷。作为浙江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之一,瓜沥七…

安吉县孝丰镇城东社区

查看详情 安吉县孝丰镇城东社区 2020-04-10

城东社区位于孝丰镇东部,东毗邻上墅乡大竹村,南连狮古桥村,西依南溪,北靠五峰山,由原东山村和龙袍坞村拆并而成,11省道横贯其中,地理位置优越,是千年古镇东大门。

王马社区

查看详情 王马社区 2020-05-12

王马社区位于杭州市中心,东临东河、南接庆春路、西至新华路、北衔凤起路,区域面积0.34平方公里。2002年 7月18日,全国第一个楼道党支部——“科普楼党支部”在王马社区成立,楼道党支部在…

杭州翡翠城

查看详情 杭州翡翠城 2020-06-28

杭州翡翠城,一座拥抱大自然的生活幸福城,饱含优雅情怀,蕴藏华贵气度,踞守杭州城西西溪板块,位于五常大道、高教路交汇处,北靠青石滩河,对望小和山脉,紧邻约10平方公里的西溪国家湿地…

乌镇互联网小镇

查看详情 乌镇互联网小镇 2023-04-23

乌镇互联网小镇是指按照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的总体要求,以打造浙江省互联网经济特色小镇为目标,以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乌镇为契机,充分利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