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工信部指定了哪几所大学?

更新日期:2020-06-04 访问次数:2755次
       2011年9月,工信部与国资委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启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计划,重点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领军人才学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主要针对成长性良好、在区域或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及高级职业经理人,兼顾具有发展潜质的创业型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每年培训1000名。
 
       经第三方评估考核和公开遴选,工信部确定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单位承担2019-2020年度领军人才区域班、行业班等培训任务。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九期)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班五校联谊复旦大学站
 
工信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广东行
 
2018领军企业家峰会
 
       基于对浙江民营企业的精确了解,浙江大学依托雄厚的办学实力及丰富的培训经验,通过严格的选拔流程,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严格审核,成为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承担机构。自2012年起,浙江大学陆续在浙江、山东、安徽、江西、云南等省份组织开展领军人才培养工作,共计培养领军学员900余名。2012年12月21日,全国第一个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由此点燃领军人才的星星之火。2019年12月7日,全国第一个数字经济主题班也在浙里诞生,开启数字经济领军人才新篇章!
 
工信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团建
 
延伸阅读 -【企业家研修项目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