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企业家想学投资可以参加什么项目?

更新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1047次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的资本运作与投资实战高级研修班,是一门面向资本运作和投资领域中高级管理人员开设的专业研修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员深入了解资本运作和投资的本质、流程和方法,培养学员的投资决策能力和实战操作能力。

       该课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模块:

       资本运作基础知识:包括股权、债权、并购、重组等方面的知识。

       投资分析与决策:包括财务分析、投资估值、投资组合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投资风险管理:包括投资风险识别、风险控制、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投资实战操作:包括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学员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操作中。

       该研修班的教学团队由浙江大学教授以及投行、PE机构和大型企业的资深从业人员组成,他们在资本运作和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实战能力。课程采用线下授课的方式进行,学制1年,每个月上两天课。

       该研修班面向从事资本运作、投资管理、企业融资等领域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也适合想要深入了解资本运作和投资的从业人员报名参加。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