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9

2019

海宁城投“先锋计划”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正式结业

查看详情 海宁城投“先锋计划”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9-09-23

5月31日,2019年海宁城投“先锋计划”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开班,经过为期四个月的培训学习,培训班顺利结业。海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生其,海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

17/09

2019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天津港集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天津港集... 2019-09-17

9月16日上午,2019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与天津港集团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生产安全部主任兼海港国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倪彦博,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

21/08

2019

昆明经投集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昆明经投集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08-21

8月19日,2019年昆明经投集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3…

08/08

2019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灵山湾文化区)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灵山湾文化区)干部赴... 2019-08-08

8月3日,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灵山湾文化区)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鲁强,浙江大…

24/06

2019

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24

6月17日至22日,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八O一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仙,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艳出席了开班仪式。山东省地矿工…

20/06

2019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大学组织管理人员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大学组织... 2019-06-20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创新发展能力,全力打造和培养一支“懂经营、善管理,爱学习、促创新,守规矩、知敬畏,存感恩、有情怀”管理队伍,促进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6月16日上…

13/06

2019

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管理人员思维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管理... 2019-06-13

6月11日,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管理人员思维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优秀员工、中层骨干共53位学员参加培训。 …

13/06

2019

青岛城投集团在浙大培训学习“青年干部提升管理能力”专题

查看详情 青岛城投集团在浙大培训学习“青年干部提升... 2019-06-13

5月31日,青岛城投集团青年干部员工提升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青岛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纪国和46名青年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杨纪国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