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8

2022

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党务干... 2022-08-29

8月29日,受中共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温州市交通发展集团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7/06

2021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07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战略思维和领导能力,用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月1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21年第二期党校中级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1/05

2021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浙大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联合浙大举办党... 2021-05-21

5月16日-20日,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福建铁通党务工作培训班,来自中移铁通福建分公司总部及下属地市分公司共4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

21/10

2020

国神集团机关党委党员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神集团机关党委党员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 2020-10-21

10月19日,国神集团机关党委党员教育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神集团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马玉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神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鹏主持开班式,共有来自公司本…

15/10

2020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赴浙江大学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查看详情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赴浙江大学开展党性教育培... 2020-10-15

10月12日上午,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常鹏举主持。 …

15/10

2020

国神集团机关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神集团机关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5

10月12日,国神集团机关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国神集团党工部副主任秦社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国神集团公司本部、燃管中心、人资中心的57名学员参加培训。 秦社生…

12/05

2020

贵州茅台集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茅台集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学习党的十九... 2020-05-12

受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以下简称“浙江大学干训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茅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rdquo…

26/12

2019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 2019-12-26

12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宝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