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教学方式

教学方式 | 考核测试

更新日期:2023-11-09 访问次数:8383次

 

教学方式 · 考核测试
学考结合,以考促学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23年)第二十七条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应当根据内容要求和干部特点,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访谈式、行动学习等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是为了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这从根本上决定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突出实践导向,注重学以致用。
 
考核测试是保障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对干部学习过程和效果进行价值判断,既是实施教学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教与学积极互动的过程。考核测试给干部提供学习效果反馈,使干部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明晰优势和不足,帮助干部提高自我认知。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严肃学风学纪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基于实际情况和学员需求,对培训项目尤其是中长期班次设置期中测评、结业考试环节,强化学员对学习内容的记忆,学考结合,检验学习成效,倒逼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动力,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同时也可为委托单位的选拔、培养干部提供参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