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基层治理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安吉县孝丰镇城东社区

更新日期:2020-04-10 点击次数:2823次
 
一、教学主题
基层社会治理
生态文明建设
“两山”理念
服务型政府、数字化政府建设
 
二、教学流程
       1、参观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城东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社区的区位概况介绍,40分钟;
       2、座谈交流,了解城东社区如何借力周边高端旅游资源,组建旅游产业联盟,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60分钟。
 
三、教学点简介
       城东社区位于孝丰镇东部,东毗邻上墅乡大竹村,南连狮古桥村,西依南溪,北靠五峰山,由原东山村和龙袍坞村拆并而成,11省道横贯其中,地理位置优越,是千年古镇东大门。
 
       城东社区是典型的城乡结合部村,城区部分逐渐融入孝丰新城,镇行政中心,安吉孝丰高级中学,孝丰镇中学,孝丰幼儿园分园均入驻本辖区;“丽天嘉园”“富城人家”“赞成竹景园”等新兴小区先后建成。
 
相关专题(部分)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一篇:萧山瓜沥七彩社区


下一篇:王马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