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性教育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查看详情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1-06-01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杭州西子湖畔的云居山上,北连吴山天风,南邻万松书院;东眺钱江浩荡, 西瞰湖光山色。为了缅怀先烈,激励后人,1985年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建造本馆。1987年1…

拱墅区上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拱墅区上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2021-06-01

拱墅区上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是集党组织建设、行政服务、文体活动、社会组织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红色服务综合体”。党群服务中心引进浙江晒福社会心理研究院、红旗出版社、浙江共产党员杂志…

红色北山行

查看详情 红色北山行 2021-06-03

浙赣铁路局旧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秋水山庄→“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

查看详情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 2021-06-01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于2020年5月20日经过中共杭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正式合并,分为北山馆区和望江馆区,均为纯公益性免费场馆,隶属于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钱塘新区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临江围垦文化园)

查看详情 钱塘新区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临江围垦文化... 2021-06-02

杭州钱塘新区临江兵团知青文化园是在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浙江生产建设兵团二师六团二营六连旧址上进行保留、改建而成,是一个以传承知青文化,弘扬知青精神为基调的教育基地。园区内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