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园区

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

查看详情 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 2021-07-28

位于东海之滨的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是制造业重镇和开放型经济大区,拥有超过8万家民营企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北仑一直探索实践的重要课…

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查看详情 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0-04-20

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位于嘉兴市西侧,2006年被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11年被批准为省级高新园区。通过多年的发展,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已成为嘉兴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基地、最具创新能力和最富…

杭州高新区(滨江)

查看详情 杭州高新区(滨江) 2020-04-10

杭州高新区(滨江)由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滨江区行政城区合二为一而成。杭州高新区始建于1990年,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2016年6月,科技部火炬中心将杭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