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受到国家认可吗?

更新日期:2022-09-16 访问次数:6949次
在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项目结业时,学校将颁发给每位学员结业证书,此证书在浙江大学官网上是可以查询到的,对应每位学员的身份信息,由校长签发,盖有浙大钢印,是受到国家认可的。
 
其中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力开办的高层次研修班。2012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办学实力,凭借丰富的高端培训经验,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军人才培训”承办资质。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研发的众多高级研修项目,均通过学校管理部门的审批,整合研究型政府官员、学者型企业家、实战型高校专家教授等优质师资,凭借多年高端培训办学经验,实行统筹规划、高效管理、协调运作的革新体制,致力于培养既具有国际视野又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精英企业家队伍,让浙商从世界一流企业的跟随者成长为引领者。
 
外部宣称来自浙大的高管培训机构有很多,请以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企业家培训班:
官方报名咨询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