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国内有什么适合企业家进修培训的机构和院校?

更新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1787次

       国内有许多著名的企业家培训机构和院校,以下是一些推荐:

       1.中欧国际商学院: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投资设立的国际化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领导力的企业管理者。

       2.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顶尖的经济管理学院之一,拥有多个MBA和EMBA项目,培养具有领导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是中国最早开设MBA课程的学院之一,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商业人才和企业家。

       4.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中国著名的商学院之一,其MBA项目一直位居QS商学院排名前列。

       5.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管理培训服务,包括企业家高级研修企业内训等多种形式。学院通过遴选优秀专家教授授课,精心设计课程,把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落到实处,展现了高校的责任与担当。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