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6

2019

于家堡控股集团2019年度党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于家堡控股集团2019年度党员培训班在浙... 2019-06-18

5月20日,受天津于家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于家堡控股集团2019年度党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于家堡控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17/06

2019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在浙大培训“综合素质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在浙大培... 2019-06-17

6月16日,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晓东等4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式。 黄晓东作了结业讲…

13/06

2019

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管理人员思维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管理... 2019-06-13

6月11日,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管理人员思维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山东能源国贸公司、淄矿业集团物资公司优秀员工、中层骨干共53位学员参加培训。 …

13/06

2019

青岛城投集团在浙大培训学习“青年干部提升管理能力”专题

查看详情 青岛城投集团在浙大培训学习“青年干部提升... 2019-06-13

5月31日,青岛城投集团青年干部员工提升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式,青岛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纪国和46名青年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杨纪国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希…

11/06

2019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展开集中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 2019-06-11

6月11日上午,由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

31/05

2019

海宁城投“先锋计划”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宁城投“先锋计划”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9-05-31

5月31日,海宁城投“先锋计划”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海宁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伟,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倪生其,海宁…

30/05

2019

新升公司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专题

查看详情 新升公司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新时代 ... 2019-05-30

5月27日上午,新升公司“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新升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管理部部长郑汝琳和50位培训学员…

30/05

2019

深圳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深化国企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深化国企改革专... 2019-05-30

5月27日上午,深圳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深化国企改革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佩锦,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