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7

2020

远大生物基层医疗系统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远大生物基层医疗系统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浙江... 2020-07-29

7月27日,远大生物基层医疗系统管理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基层医疗事业部总经理马桂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

22/07

2020

海盐城投“匠人学堂”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海盐城投“匠人学堂”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20-07-22

7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海盐城投“匠人学堂”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海盐县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17/07

2020

海宁市城投集团“精英计划”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海宁市城投集团“精英计划”专业素养提升培... 2020-07-17

为高质量推进海宁市城投集团投融资体制改革和转型发展,加快“四个城投”建设,助推海宁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积极展现城投作为、城投风采,7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

15/06

2020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 2020-06-15

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2020年第一期“砥砺奋进扬帆远航”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科技园顺利结业。中建八局四公司纪委书记刘旭升,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刘鹏,浙江大学…

26/05

2020

浙江大学与临矿集团共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化危为机-转型升级”线上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与临矿集团共办“后疫情时代企业化... 2020-05-26

5月21日上午,受临矿集团党政班子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矿集团“后疫情时代企业化危为机-转型升级”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临矿集团党委书记、…

12/05

2020

贵州茅台集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茅台集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学习党的十九... 2020-05-12

受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以下简称“浙江大学干训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茅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rdquo…

30/12

2019

山西国控集团青年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国控集团青年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30

12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国控集团青年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国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师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

26/12

2019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举办财务与金融知识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举... 2019-12-26

为进一步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12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财务与金融知识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日照交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