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0

2020

国神集团机关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神集团机关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5

10月12日,国神集团机关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国神集团党工部副主任秦社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国神集团公司本部、燃管中心、人资中心的57名学员参加培训。 秦社生…

14/10

2020

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支行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支行长培训班在... 2020-10-14

九月杭城丹桂香,百年浙大书声朗。为培育干部队伍数字化思维与能力,进一步推动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9月20日-24日,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支行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全行49名支行负…

14/10

2020

山东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大举办第六期工商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大举办第六... 2020-10-14

10月9日,山东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题培训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能源集团顾问,兖矿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

11/10

2020

汉江国投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汉江国投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0-11

10月11日上午,2020年汉江国投集团中高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勇,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

09/10

2020

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人力... 2020-10-09

9月25日,陕西燃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军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

27/09

2020

东方航空全国劳动模范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东方航空全国劳动模范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7

9月13日,东航劳模先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2位来自东方航空的全国劳动模范、各省市劳动模范获得者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设有“领导力之剑&md…

24/09

2020

宿迁市城投集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宿迁市城投集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4

9月21日,宿迁市城投集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宿迁市城投集团集团总工程师程进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宿迁市城投集团的31名中层干部作为学员参加…

24/09

2020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9-24

9月1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中层干部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信机电制造公司监事长徐叶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54位来自中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