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11

2020

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赴浙江大... 2020-11-17

11月13日下午,高淳城乡建设局、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进高校封闭式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高淳区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黄正洲,高淳建发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田芬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2/11

2020

国神集团巡察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神集团巡察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1-02

10月27日上午,2020年国神集团巡察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神集团巡察办公室主任潘峰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国神集团巡察系统的33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

30/10

2020

深业集团中高管TTT名师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业集团中高管TTT名师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20-10-30

为提升深业集团中高管人员教练式领导力,打造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集团中高管专业名师团队,10月29日,受深业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业集团中高管TTT名师团队建设培训班依托互联网平台…

30/10

2020

深能环保中层管理人员与后备人才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深能环保中层管理人员与后备人才赴浙大培训 2020-10-30

10月26日,深能环保中层管理人员与后备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魏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深能环保的24名学员参加此次…

29/10

2020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联合浙大举办第三期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联合浙大举办第三期培训班 2020-10-29

10月26日,培训班(第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杨丽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致欢迎辞。他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

27/10

2020

合肥供水集团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及纪检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合肥供水集团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及纪检... 2020-10-27

10月26日,合肥供水集团基层党建及纪检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此次开班式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合肥供水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军出席了开班式,6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

21/10

2020

国神集团机关党委党员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神集团机关党委党员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二期... 2020-10-21

10月19日,国神集团机关党委党员教育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神集团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马玉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神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鹏主持开班式,共有来自公司本…

16/10

2020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管理能力

查看详情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提... 2020-10-16

10月12日,2020年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温州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张贤洪出席开班式,来自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中高层领导共…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