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9

2021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数字化科技人才培养浙大定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数字化科技人才培养浙大定... 2021-09-13

8月30日,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数字化科技人才培养浙大定制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正栋代表浙…

08/04

2021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基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干部... 2021-04-08

3月23日至3月29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区域经营人员、专业技术骨干。 3月24日…

14/10

2020

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支行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支行长培训班在... 2020-10-14

九月杭城丹桂香,百年浙大书声朗。为培育干部队伍数字化思维与能力,进一步推动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9月20日-24日,中信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支行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全行49名支行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