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注册营养师与公共营养师有什么区别?

更新日期:2021-06-16 访问次数:12281次

       公共营养师:指接受专业知识技能培训,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取得从业资格,从事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

       注册营养师:指具有营养学和膳食营养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从业人员,通过中国营养学会组织的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考试并完成备案注册。注册营养师能运用营养科学知识,独立从事健康或疾病状态下的个人或团体膳食管理、营养支持和治疗、营养咨询和指导工作。

       总体而言,注册营养师的含金量和考试门槛均高于公共营养师。

       浙江大学是中国营养学会授牌的培训基地。经中国营养学会同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浙江省营养学会,依托浙江大学的优质办学条件和精良的师资队伍,开设了浙江大学“注册营养师”课程研修班

延伸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