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直播课程

浙大直播预告|金伯中在线演讲“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进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

更新日期:2020-06-04 访问次数:4483次
“枫桥经验”被不断赋予新的内涵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
实现了从基层预防化解矛盾模式
向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转变
 
“枫桥经验”诞生于浙江
新时期已形成一整套
可操作、可复制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
对全国各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和基层社会治理都具有广泛的借鉴意义
 
“枫桥经验”源自于公安实践
浙江作为全国最早提出并全面部署
“大平安”建设战略的省份
“平安浙江”建设,为“平安中国”战略的形成
提供了重要思想资源和实践基础
 
6月6日 上午10:00
浙江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金伯中
走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堂
在线主题演讲
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全面推进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
 
 
 
金​伯中
浙江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曾担任诸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绍兴市公安局副局长、绍兴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湖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等职务。
金伯中长期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一线,与“枫桥经验”有30多年的渊源,是“枫桥经验”的践行者、研究者、传承者、弘扬者,曾作为全国公安机关优秀领导干部接受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人物专访。在湖州工作期间,实施民意导向警务改革,被公安部誉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新模式、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的时代样本、公安机关改革创新的典范”的“湖州经验”。出版个人专著《民意导向警务论》,主编《走向21世纪的“枫桥经验”——预防犯罪实证研究》《警务广场——民意导向型警务新模式》《民意导向警务与社会管理创新》。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堂
作为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重要窗口”的独特优势与浙江大学的综合优势,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堂将持续邀请讲坛名师针对培训需求在线授课,解析热点问题,解码浙江经验,助力队伍建设。
 
▼▼▼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堂
第三讲
 
6月6日 上午10:00
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全面推进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
 
(扫码观看直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基层维护稳定的理论与实践——以基层乡镇街道维护稳定“一体两翼”体系建设为例;构建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的“三社”联动社区治理体系探索与实践;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德育网络建设;“互联网+”背景下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公安工作;人民调解制度改革与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构等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 浙大培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