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培训侧记|德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

更新日期:2022-09-28 访问次数:829次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华家池畔馥郁芬芳。9月18日至2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改革办组织44名改革战线党员干部走进百年浙大“充电蓄能”,开展为期一周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深入学习浙江改革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我市改革工作人员能力素质。

       学员们围绕《城市会展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十四五”新发展阶段绿色金融体系构成与浙江实践》《科技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策略》《浙江数字赋能政府现代化先行:从“最多跑一次”到“整体智治”的理论与实践》等接受了6堂内涵丰富的课堂教学,深入诸暨市枫桥镇、杭州市钱塘区、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萧山区梅林村开展了4次鲜活生动的体悟式教学。每堂课都准备充分、精彩纷呈,每位学员都认真听、认真记、认真看、认真问,收到良好培训效果。

       学员一致认为,这次改革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不仅学到了浙江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学到了浙江改革的好理念、好精神。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吸收转化的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改革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推动浙江改革经验在德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改革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把握全球科技前沿动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新时代领导干部创新理念培育;给世界一个精彩——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等
 
(来源:“德州改革”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