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现场教学-标杆企业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

/最新专题/

海康威视

更新日期:2023-11-15 点击次数:39241次

 

 
 
 
海康威视
是我院的现场教学点之一
不单独安排参观考察
须委托我院举办专题培训班
该地可选入培训班课程方案里
 
如只参观该地
请自行联系
我院不提供联系方式
 

 

 
 
 
 
 
 
 
 
 
 
 
 
 

 

 
 
 
 
 
 
 
 
 
 
 
 
 
 
 
 
 
 
 
 
 
 
 
 
 
 
 
 
 
 
 
 
01  现场教学点简介
 

 1

 
简介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
 
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海康威视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以全面的感知技术,帮助人、物更好地链接,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础;以丰富的智能产品,洞察和满足多样化需求,让智能触手可及;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建设便捷、高效、安心的智能世界,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
 
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建立了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重庆、石家庄、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全球研发中心体系。
 
公司在中国大陆设有32家省级业务中心、300多个城市分公司,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设立了66家分支机构(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G20杭州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北京大兴机场、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基于创新的管理模式,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荣获 “2021长青奖可持续发展创新奖”1、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2021纪念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3、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4、中国2021年度最佳雇主12强5等重要荣誉。
 
地址 & 距离
位于杭州市滨江区阡陌路555号,距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约11公里,车程大约30分钟。
 

 

 

 
 
 
 
 
 
 
 
 
 
 
 
 
 
 
 
 
 
 
 
 
 
 
 
 
 
 
 
 
 
 
 
 
 
 
 
 
 
 
 
 
 
 
 
 
02  现场教​学安排
 

 

 

教学主题
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转型升级——以安防行业为例
 
教学基本流程
1.参观海康威视公司展厅,体验高科技产品,听取公司历史沿革、产品介绍、企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介绍,30分钟;
2.座谈交流:安防行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转型升级,60分钟;
3.学员提问与互动交流,30分钟
 

 

 
 
 
 
 
 
 
 
 
 
 
 
 
 
 
 
 
 
 
 
 
 
 
 
 
 
 
 
 
 
 
 
 
 
 
 
 
 
 
 
 
 
 
 
 
 
03  相关培训专题(部分)

 

 
 
仅展示部分培训专题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浙江独特优势,以干部理念、能力提升为目的,以浙江省及长三角区域创新为主线,以经济社会发展典型经验为题材,梳理新时代浙江改革发展的金名片,大力建设集中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浙江精神、浙江模式的现场教学点500多个,包括企业类现场教学点50多个,并与一批重要的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点击查看所有现场教学点】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浙大培训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