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有注册营养师培训吗?

更新日期:2021-06-16 访问次数:2043次

       注册营养师是由中国营养学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中国营养学会章程》等有关文件,特制订本规定,开设了注册营养师职业水平评定的工作。

       注册营养师是续公共营养师取消后的营养行业规范与行业发展的“新产物”,在2017年4月就开始在我国招募第一批学子,统一由我国各大院校培训及开设考场。

       浙江大学是中国营养学会授牌的培训基地。经中国营养学会同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浙江省营养学会,依托浙江大学的优质办学条件和精良的师资队伍,开设了浙江大学“注册营养师”课程研修班

延伸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