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有没有企业融资上市的培训?

更新日期:2024-01-25 访问次数:3849次
       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完善给我国企业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如何利用资本市场迅速获取低成本的直接融资、如何利用上市资格来整合各种资源成了我国众多企业的急迫需求。企业高层管理者应该精通企业上市的相关理论与实务,了解国内外优秀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谋求发展的最新动态,利用资本市场来凝聚和激励管理团队,提升企业融资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应时代变革与企业发展的需求,系统开发了多门与企业上市运作相关的研修班,系统地为学员讲述资本市场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体系与功能、企业改制的方案设计、资产重组的模式选择、股票上市的地点选择、企业上市的时机把握、公司治理水平的提升、信息披露的要点和流程等方面的知识,其中结合了相关理论的梳理、案例分析与点评等,将知识点全面、系统而又不失重点地呈现给学员。
 
- 研修班推荐 -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
科技 ✖ 传统企业   创新 ✖ 商业模式   资本 ✖ 孵化上市
浙江大学、科创资本、上市企业导师联盟共促科技企业腾飞
10个月研修+6个月专业辅导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邀请到了名校学者、业界大咖、企业导师及行业杰出代表授课,组织科创上市企业代表现身说法,并与研修班学员结对辅导,邀请同步申报上市的学员企业实时分享申报进程和经验,辅助企业走向科创板,助力民营经济借力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
 
开课时间:滚动开班,额满即止
教学安排:为拓宽视野,采用课堂研修+专业辅导+移动课堂为主的学习模式;学制16个月:每个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3天。
研修费用:99000元/人含课程学费、团队拓展费用、移动课堂学习费用、书本资料、证书、导师辅导等费用(上课、游学期间的交通费、食宿等费用自理)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以实战派专家为主,讲授和探讨金融投资、股权投资以及互联网金融背景下的投资新渠道,并为学员所在企业提供产业提升、新三板、创业板、投融资等核心课程。同时,我们将组织投资沙龙,学员企业互访,项目交流会,班级私董会,为资本与项目的对接建立渠道。在结业后,编入浙江大学校友会,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会,融入更为庞大的精英荟萃的校友网络平台。企业家投资沙龙、项目交流会为每位学员开放,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更有从专业角度打造的财富管理俱乐部,整合各类项目渠道、资本对接、证券机构等资源,使学员在严谨的投融资平台上获取最契合自身的发展动力,为学员创造更为精彩的财富未来。
 
开课时间:滚动开班,额满即止
教学安排: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每月集中2天学习(周末),学制一年。
研修费用:人民币35000元/人
延伸阅读
企业家研修项目
外部宣称来自浙江大学的培训机构有很多,请以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