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怎么报名工信部的领军人才项目?

更新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1128次

       参加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可以联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浙江大学共同开展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的培训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浙江大学依托雄厚的办学实力及丰富的培训经验,通过严格的选拔流程,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严格审核,成为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养项目的承担机构。2012年12月21日,全国第一个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由此点燃领军人才的星星之火。2019年12月7日,全国第一个数字经济主题班也在“浙里”诞生,开启数字经济领军人才新篇章。自2012年起,浙江大学陆续在浙江、山东、安徽、江西、云南等地组织开展领军人才培养工作,截至目前,共承担21期班次,总计培养领军学员1223名,在实施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中体现了浙大的担当。

        领军项目采用16+1+2+5+1+N复合培养模式,帮助学员开拓全球化国际视野,建立全方位学习体系;依托全国性互动平台,实现多维度结业复训与产学研聚焦对接;注重企业实战经验,打造全方面共赢平台。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迭代升级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打造更加闪亮的领军品牌。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