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育管理

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04

教育教学行政人员队伍建设是学校人才队伍管理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教学行政人员应适应新时期的发展要求,树立新的科学服务观,坚持“以人为本&rdquo…

社区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01

社区教育作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育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意识、提升居民参与社区治理能力、优化居民参与社区治理路径、增进居民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发…

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 2023-11-21

教师培养的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新时期广大教师要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

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23-11-21

新时期各级教育工会组织要讲政治、守规矩,确保教育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不忘初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紧贴时代要求,进一步…

学校红色教育与家国情怀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校红色教育与家国情怀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3-11-16

家国情怀是一个统合性概念,是传统性和现代性,文化性和政治性,传承性和发展性的统一。它能让我们持续保持民族特色传统和民族自尊心的情感动力。在学生成长和…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1-08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纪律性严,直接关系到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因此,作为人事工作者要努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持续…

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3-11-01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显著特征,是“教育现代化2035”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标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必须聚焦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

高质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质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3-07-11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校园安全关系学生健康成长,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校园安全关系学生健康成…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