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育管理

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专题培训班 2024-03-29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其主要目的,就是从实…

国际视野下的中外教育比较与合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际视野下的中外教育比较与合作专题培训班 2024-03-29

中外教育差异的比较,一方面丰富了我们对于教育的认知和理解,但另一方面,模式化、概念化和抽象化的二元对立也损害了我们对于教育的正确认知和理解。解决当代…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4-01-18

心理健康教育是一种时代的要求。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我们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是推进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心理健康教育的总目标是: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

农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4-01-12

教育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基础,大到国家发展,小到个人发展,只有打好教育基础才能实现前进。同样,乡村振兴或者农村发展一样应该以教育为先。想要改变传统农民的…

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2024-01-02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先导性、基础性和全局性作用。深入推进教…

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19

新时期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干部要认真梳理完善有关招生考试制度,形成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全面维护招生院校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推进招…

学校智慧微课慕课建设与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校智慧微课慕课建设与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 2023-12-15

翻转课堂、微课与慕课的出现,不仅不会取代传统教育,而且会让传统教育焕发出新的活力,会助力以学生为核心的个性化教学,引起学生学习方式的革命性变化。学生…

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12-11

“三尺讲台系国运”,新时期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教育改革发展优势,奋力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