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相关分类

浙大教师培训基地

教育管理

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7-05

当前正值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发展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推动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关键在人才,通过后备人才培养制度,培养一批政治靠得住、工…

教育统计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统计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教育统计的基本任务是对教育发展情况进行统计调查、统计分析,提供统计资料和统计咨询意见,实行统计监督。教育发展到新阶段,教育统计的战略地位更加重要,要…

健全教育宏观管理体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健全教育宏观管理体制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新时期要进一步健全教育宏观管理体制,在管理方式上,要依法依规明确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的管理事项,要更多采取事中事后监管方式,针对不同学段、不…

校园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校园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安宁幸福、亿万青少年的安全健康成长。新时期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充分认识加强校园…

教育行政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行政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7-05

教育管理干部的政治素养、知识水平、管理能力与当地学校的办学水平息息相关。培养新时代的新人才要加强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探索学校管理…

民办教育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办教育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民办学校一直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满足了受教育群体多样化的教育需求,促进了多元化教育格局的形成,减轻了政府教育投入的资金压力,带动了教育教…

教育科研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科研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07-05

教育科学研究,是指运用科学方法,对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探索、实践和研究,探究提高各类教育教学活动效益的途径,它是一所学校的原动…

“破五唯”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破五唯”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培训班 2023-07-05

“五唯”是对我国目前教育评价存在问题的精准概括,是教育改革中最难啃的“硬骨头”,其存在制约着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进入新时代,面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