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企业培训-企业内训
浙大企业培训中心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高端物业服务公司优秀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更新日期:2021-10-20 访问次数:12867次
 
       高端物业服务是物业服务企业品牌的硬通货,是中国物业管理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高端物业服务有着旺盛的市场生命力,物业服务企业可以在高端服务标准的转化中受益。在这个转化提升过程中,优秀员工的培养和稳定至关重要。高端人才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长远的眼光,能够从企业的整体效益出发,全面整合公司资源,为企业创造最大的效益。
 
 
“定制化”的研修方案设计
Design 0f Customized Training Scheme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天数
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创新社会基层治理
半天
新形势下社区文化事业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路径
半天
物业管理及社会治理
半天
互联网企业在智慧社区建设中的经验分享
半天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及其智慧社区应用
半天
浙江智慧养老服务业发展思路
半天
智慧社区建设:数治赋能精准服务
半天
绿色、宜居理念引领特色小镇设计
半天
如何提升物业管理能力
半天
物业管理与业委会建设
半天
构建“社区吹哨、单位报到” 的全民共创大格局
半天
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升小区管理水平
半天
标杆绿城-如何提升物业管理能力
半天
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的杭州实践
半天
现场教学
杭州萧山瓜沥七彩社区
主题:高端物业打造人民幸福
半天
云栖小镇
主题:新互联网时代下的高端物业管理
半天
 
 
多元教学模式打造学习引擎
Multi-teaching Model To Build Learning Engine
面授学习
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圆桌对话、结构化研讨等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线上学习
运用线上直播、网络录播、翻转课堂、公益讲座、微课定制等相结合的“云课堂”教学方式。
送教上门
根据实际情况,选派授课教师前往培训单位开展实地教学。
混合式教学
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深度融合的多元教学模式(简称“OMO”模式)。
 
 
全过程动态质量管控
The Whole Process Of Dynamic Quality Control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针对办学过程中各环节工作关键点,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建立了覆盖办学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系统。同时,采用全面量化的评测指标对整体教学质量进行分析与评估,输出《项目培训质量报告》,并建立参训学员的电子档案,对学员学习过程和结果进行记录与评估,对其训以致用的成效进行长期跟踪,为委托企业的选拔、培养员工提供参考。
 
 
颁发浙江大学结业证书
Issue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完成课程学习后颁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证书上盖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红印,登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网站可以查询。
 
 
合作单位(部分)
Some Business Partners
 
 
 
欢迎报名 · 联系我们
Welcome To Sign Up · Contact Us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m/
 
专题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