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专题分类

浙大国企培训班

最新课程

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2-21

新时期对企业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有了更高要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

制造型企业生产管理与成本控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制造型企业生产管理与成本控制专题培训班 2024-02-21

制造业企业多属劳动密集型和重资产型企业,人力成本、土地、设备等要素成本占比高,水电煤气等需求量大,整体利润水平低,易受全球经济形势的影响。探索低成本生…

企业培训师职业能力提升(TTT)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培训师职业能力提升(TTT)培训班 2024-02-21

提高企业培训师的综合素质就是提升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质量。精干的企业培训师能够为企业制定高标准、高效率和高规格的人才培训体系、制度和机制,能够根据社会行…

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2024-02-21

近年来,随着农业农村改革深入推进,发轫于上世纪90年代的农业产业化,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涌现出一大批竞争力强、影响力大的农业企业,他们已成为乡村产业振兴…

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专题培训班 2024-02-21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也是培养人才的主体。引才积极、育才消极,这是当前企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究其原因,既有企业家对自主培养高层次人才重要…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HR)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HR)专题培训班 2024-02-21

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人工智能、自动化、移动平台等数字化技术涌入各种场景,正在不断颠覆着我们的工作、生活与沟通方式。在互联网时代,重构企业战…

商业银行高管卓越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业银行高管卓越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4-01-25

商业银行的高管团队作为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的决定者和执行者,是银行的核心支柱、中枢系统,也是是决策层与基层之间的桥梁,是银行发展的基础,又是银行前进的动力…

集团高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

查看详情 集团高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 2024-01-19

作为企业高层管理者,既是决策参与者,又是决策推动者,是企业营运的关键所在,在管理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提升企业高管的理论素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